史上最強哲學入門:從釋迦牟尼、孔孟到禪宗,啟悟自我內心的13位東方哲人(二版), 飲茶, 9789865797416, 大牌出版 , 書局, 網路書店, 金石堂,

近年來22K與低薪成為年輕世代就業熱門關鍵字,傳統的成功定義成為遙不可及的夢想,如果你覺得自己一整天累得像狗一樣,你真是誤會大了,狗都沒你這麼累,人生是一場不斷冒險的旅程,還不趕快先惡補生存交戰閱讀指南,跳脫框框,能讓你的視野更開闊,夢想不遠,廢柴也能出頭天!從閱讀建立自我的價值觀,衝破魯蛇框架,走出自己人生的一片天。今天,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:史上最強哲學入門:從釋迦牟尼、孔孟到禪宗,啟悟自我內心的13位東方哲人(二版)



-暢銷書排行榜
新書上市兩週就登上排行榜第一名:
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!




史上最強哲學入門:從釋迦牟尼、孔孟到禪宗,啟悟自我內心的13位東方哲人(二版),作者:飲茶,出版社:大牌出版,ISBN:9789865797416

特價:284元



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,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,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!
點下面的圖片進去,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!


有關史上最強哲學入門:從釋迦牟尼、孔孟到禪宗,啟悟自我內心的13位東方哲人(二版)的詳細介紹如下:

史上最強哲學入門:從釋迦牟尼、孔孟到禪宗,啟悟自我內心的13位東方哲人(二版),作者:飲茶,出版社:大牌出版,ISBN:9789865797416

《史上最強哲學入門:從釋迦牟尼、孔孟到禪宗,啟悟自我內心的13位東方哲人(二版)》


印度哲學、佛教、老莊思想、禪......等東方哲學
專注於自我探究,使人心啟悟
面對苦難,自省、自覺、自我修煉
是一種實踐哲學,有別於西方的思辨哲學!


在西方哲學中,最早思考的問題是「世界的根源為何」、「絕對正確的事為何」等。也就是說,西方哲學所想的問題,可以認為是與「人類外部」的「某些事物」有關。

但是在東方就完全不同。東方哲學家想的都是與「自己」有關的問題,針對的是「人類內部」的「某些事物」。

沒錯,東、西方關心的面向恰好完全相反。

事實上,西方出現了亞里斯多德這位「萬學之祖」;以科學為首的「用於掌握與控管世界的知識或技術體系」,也十分發達。但是,東方在這方面的學問體系,可以說幾乎沒有什麼進展。

當然,這也不見得是東方疏於做學問,也不是指東方的學問落後西方,只不過是東方「關心的面向」與西方完全相反而已。純粹只是因為,西方投注在科學的那股「精力與熱情」,東方全都用來投注於探究「內部」的「自我」之上。

所謂的東方哲學,就像一條複雜混沌的巨大河流,全然教人難解。不過,無論任何河流,只要溯流而上,必然能夠找到某一條單純的「源流」。同樣的,這條名為東方哲學的大河,也存在著它的「源流」。想了解東方哲學,就應該先找出源流,以那裡為出發點。

東方哲學「最初的一滴水」,就始於印度......

印度哲學 悟的真理˙中國哲學 道的真理˙日本哲學 禪的真理
13位東方哲人大集合!

耶耆尼伐爾克:古印度史上最強的哲人
必殺技:梵我合一
釋迦牟尼:破壞「我」這個概念的佛教開山祖師
必殺技:無我
龍樹:大乘佛教的終極武器
必殺技:空的哲學
孔子:一生懷才不遇的儒教教祖
必殺技:仁.禮
墨子:強肉弱食的熱血男
必殺技:兼愛
孟子:儒家的第二把交椅
必殺技:性善說
荀子:東方的亞里斯多德
必殺技:性惡說
韓非子:法家理論的貴公子
必殺技:形名參同
老子:最懂得不用力的大哲學家
必殺技:無為自然
莊子:東方哲學中最懂得表現的人
必殺技:萬物齊一
親鸞:沒有智、愚、惡的破戒僧
必殺技:他力本願
榮西:禪與茶的開山祖師
必殺技:公案
道元:無情求道的坐禪王
必殺技:只管打坐





史上最強哲學入門:從釋迦牟尼、孔孟到禪宗,啟悟自我內心的13位東方哲人(二版),作者:飲茶,出版社:大牌出版,ISBN:9789865797416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